第五十六章 火星的医生嘛?

个简单的开幕式。虽然这些年纪大的人对这些事情不是很感冒,但毕竟当局介入了,连传统的医生协会都没话说。毕竟,中华医学会只是一个非政府组织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时间逐渐固定在十点半,于是随着会议室十点半的钟声响起,会议室旁边的一扇小门打开了,几个人从小门里走了出来,向着主席台走去。

看着讲台上的人,乔维安愣了一下。在这些人中,他认识三个人,邬育锋、王和一个二哥的爷爷上官廷某。

随着年纪大的人在主席台上的发言,乔维安逐渐明白,虽然这是第一次召开这样的交流会,但是专门成立了一个中西医协会,台上的这些人甚至是协会的第一批常任理事。

这个协会的主要功能是互相交流。每当各地出现新的疑难杂症,协会都会上报下来,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。

中西医协会也起着协调作用。也可以说,中西医协会是一个半官方半民间的组织。

因为一些古老的传统的医生世家都有祖传秘方,而这些秘方又是这些传统的医生世家宝贝们生活的东西,所以没有人会和别人分享。所以这个中西医协会只是一个半官方半民间的组织。如果是全官方的话,估计不止这里的传统的医生会戒,连一些西医都不会来。

毕竟他们是自由的,头上戴了一层枷锁,没人要。

上午的时间都花在了台上这些人的发言上,在座的医生对中西医协会并没有太大的抵触情绪。他们自然愿意在不强迫自己说出家里秘方的情况下,尽可能多的拯救生命。

ps,投票,谢谢了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