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5章 工厂的管理制度

自己的组长,还有经理签字同意了才行,不然算旷工处理,会扣钱的。

厂里面看着简单的工作岗位,实际必须要在一个星期,或者半个月才会很熟悉,有的岗位需要一个月以上,不同岗位技术含量不一样,所以老板很需要老员工,也希望不要经常请假,影响产品进度。

每个工厂的管理模式,大不一样,有些要求严一些,有些没那么严,反正不要把产品生产错了就是了。那样会返工,老板要发火,当官的要被骂。

员工会被扣工资,在工厂上班,基本上都会很严肃的,老板会每个月开会,讨论做的产品到底怎么样。

各部门的管理者全部会到,拿着自己的笔记本和笔,详细记录开会的重点,到时下去执校

管理者的学历要求基本上要大学本科,有些是老板的亲戚当,但都必须要按照老板的做。他们的工资多数会比普通员工多些,会多多少,每个工厂不一样。

出入社会打工,难免遇到各种要刁难你的人,你只有咬牙坚持,学会了你就不怕了,每个人都不是那么好话的,所以打工挣钱,带你的那个师傅很重要。

有些师傅只会教你表面的东西,你只能慢慢地学,摸索里面的重要东西,久了就会懂了。

好师父他会把他知道的,全部教给你,让你不久就学会了,这样的师父可遇不可求的,如果碰到了,是你的运气。

带水风的那位组长,基本上还是对水风很客气,因为康经理交待过,必须耐心教她,为了保酌不容易的组长职位,她总是和水风几遍,直到水风听明白为止。

水风也认真听着,耐心学习,把组长教的记在心里。就这样慢慢地熟悉了。开始了晚上加班,和大家一起下班。

康经理也没有来找她,她也没去找他,她知道自己要学东西,现在没有心思谈这些,而且自己已经答应了任舟,他到时来不来找自己都无所谓,时间决定一牵

慢慢地上了一个月,水风基本上适应了这种上班的生活,虽然辛苦,大家都一样,为了每个月有点工资拿,只有自己努力干活。

到邻二个月十号,厂里发工资了,爸爸妈妈很高兴,厂里面的人都很高兴,可以拿到钱了寄回家,家里人才会放心。

大家都到办公室去领工资条,工资全部打进每个员工的帐户,到时自己去银行去查。全部是康经理算出来,每个管理组长把自己部门员工的考勤,还有生产多少产品,全部每记录下来,让每个员工签字。

发工资的前面十交上去,让康经理算出来之后,再让组长带给每个员工确认签名,然后交上来,十号发工资,基本不会拖欠工资,所以爸妈才会干几年不走。

Back to Top